安全管理网

项目施工现场饮食卫生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30日

1、工地食堂的卫生安全条件应由当地卫生监督部门检查合格,并经颁发卫生许可证后方可从事食品的生产与加工。

  2、食品加工前应检查食品原料的卫生质量,对不合格原料坚决不选用、不切配、不烹调。

  3、熟食间做到专室、专人管理,专用刀板、抹布、容器及餐具都应做到生熟分开,防止食品交叉感染。

  4、接触熟食品的冰刀、板、抹布、盆及操作人员的手必须清洗消毒。

  5、厨房用具、容器等使用后应及时清洗,厨房环境保持清洁。

  6、熟食品应烧熟煮透,当餐未用完的食品应及时冷藏,隔餐隔夜及外购的熟食品应先回锅加热后再出售,严禁食用凉拌食品及来源不清的食物。

  7、操作人员应定期搞好个人卫生,操作时应穿戴工作衣帽,并持有健康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