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动火分析安全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3日

化工分厂为确保人员及设备安全,特别对动火项目做特别规定。确保正常生产,在动火前必须严格执行操作票。
  1.动火组织人联系动火负责人做动火准备,并联系化验员抽取气体样品。
  2.化验员必须在动火地点准确抽取现场气体样品,做出动火分析,报动火组织人。
  3.动火组织人领取动火分析表,联系安全员开动火证,填写动火执行人、监火人。                             
   动火前必须由当班班长签字。
  4.组织人联系动火人在指定地点,在规定时间内动火。
  5.动火执行人必须按动火证地点、时间内动火,如超出所规定范围,必须要求重新做动火分析办理动火证。如不按要求,动火人负全部责任。
  6.监火人必须备齐消防器材,在动火地点时时监护,并确保出现火情第一时间处理。
  7.氢气管道或容器特殊动火,必须由动火审批人,特殊动火会签,岗位班长签字,动火执行人方可动火。
  8.二类动火需在票面加印一道斜杠。
一类动火需在票面加印二道斜杠。
特类动火需在票面加印三道斜杠。
  如要动火严格执行操作票办法,如果私自动火,如有发现,自负全责并给予当事人100元罚款。如有紧急动火必须由调度出示允许动火的签字证明,动火人在动火时必须身带动火证以备检查。
化工办
2009年9月18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