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开闭所(高配室)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高配室是电力生产重地,为确保安全运行,应经常与本单位安全部门联系,互相配合,做好值班保卫和消防工作。
2、严格出入制度,非本所人员或外单位进所联系工作、参观访问,须按本单位有关规定办理手续,并做好记录。
3、电力部门检修人员进所工作,须持工作证或有关证明;用电监察人员进所工作,须持用电监察证。
4、临时工作人员,如泥工、漆工、木工等,必须经领导同意,工作前应指定工作负责人,并由值班人员做好监护工作。
5、值班人员不得在工作岗位会客。
6、未经有关部门同意,不准向外单位人员提供变电所图纸和有关资料。除工作需要外,不准在所内摄影、摄像。
7、加强消防工作,严禁易燃、易爆物品带入所内,控制室、开闭室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蓄电池等,仓库严禁烟火,并设醒目警告牌。
8、发现火灾或其它破坏性事故,应迅速处理,并保护现场,及时汇报。
9、机房内应设置栏板、拦网等设施,防止小动物进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