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艺技术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4日

1、负责安全生产中的工艺技术工作,确保各项技术工作的安全可靠性。
2、参与编制公司安全技术规程及管理制度。在编制开停工、技术改造方案时,要有可靠的安全卫生技术措施,并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3、对公司员工进行生产安全操作技术与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组织安全生产技术练兵可考核。
4、每天深入现场检查安全情况,发现事故隐患及时整改。制止违章作业,在紧急情况下对不听劝阻者,有权停止作业,并立即报请领导处理。
5、参加公司新建、扩建、改建工程设计、审查、竣工验收,参加工艺改造、工艺条件变动方案的审查,使之符合安全技术要求。
6、发生生产和与生产有关的事故,及时向安全主管部门报告,参加生产和有关事故调查分析。
7、参与检修、停工、开工安全技术方案的制定,对方案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