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分厂、车间电气技术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1日

1在生产科长(主任)及电气副科长(副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制定分公司(车间)电设备管理制度和编制年度大、中、小修计划及各种材料物资备品、工器具计划,严格落实本职范围内的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控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相关要素及监督考核。
        2参与解决电气检修中需要的有关图纸及技术问题,负责技术革新、技术改进计划和检修培训计划的编制执行及检修工艺规程的编制工作。
        3参与电气设备大、中、小修验收工作,参与设备整体实验和有关试验。参加有关检修质量问题的调查研究,分析原因,制定对策并督促实施。
        4参加电气设备的评级、鉴定、试验工作,做好技术记录,提供有关材料。
        5负责分公司(车间)各种电气技术资料的整理,指导班组的技术管理,修编备品储备定额。
        6协助生产科长(主任)和电气副科长(副主任)对电气检修工人进行安全技术教育,搞好现场整洁和文明生产,并负责对检修工人的技术考核工作。
        7检查电气设备检修质量,负责对电气检修工人的技术考核工作。
        8及时处理电气检修工作中的技术问题,并及时向电气副科长汇报,建议对检修人员的奖惩。
        9完成单位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