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检修车间电气副主任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1日

1在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分管范围内(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并承担主要的安全责任。
2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规程制度的贯彻落实工作,并经常深入现场和班组,检查“两票三制”和其他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严肃查处违章违纪行为。
3严格落实本职范围内的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控工作。
4参与或组织拟定有关安全技术措施、规程制度的修改,并负责组织实施。
5负责解决电气检修中需要的有关图纸及技术问题,做好技术总结。
6负责电气设备大、中、小修验收工作,参加有关检修质量问题的调查研究,分析原因,制定对策并督促实施。
7参加电气设备的评级、鉴定、试验工作。
8协助车间主任对电气检修工人进行安全技术教育,并负责对检修工人的技术考核工作。
9安排备品和修旧利废工作,检查电气设备检修质量,负责对电气检修工人的技术考核工作。
10及时处理电气检修工作中的技术问题。
11完成车间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