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气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3日

   1、熟悉图纸设计要求,严格按规范、操作规程施工。 
   2、铺设线管,预留开关、插座、线盒、灯座、表箱洞孔要做到位置准确,大小适中,穿墙管、线槽要符合标准。
   3、凡按设计需安装的照明灯具、开关、插座、电扇、电表内的电器配套设施,电缆等应做到材质合格。位置准确牢固安全。配管内穿线畅通,接地接零,符合规范,验收上标准。
   4、应积极与土建及其它工种配合施工,做好成品保护,严禁对墙、梁、板乱打洞、槽。
   5、历行节约,杜绝浪费,各类电器材料应及时严格执行用料计划,降低费用成本。
   6、施工中应遵守材料管理制度,做到随用随领,剩余 即时交库,不损坏,不询私情送人,凡出现丢失,损坏及超计划用料,其经济损失一律照价赔偿,若发现偷盗行为,加倍处以罚款。   
   7、上岗作业,应配带好劳动安全保护用品,严禁违章作业,凡因冒险违纪操作发生的一切不安全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均由个人负责。
   8、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分配,做到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