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蓄电池电机车维修工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4日

一、电机车修理工必须熟悉所修理的电机车的结构、性能、工作原理及电机车的操作规程;熟悉本工种所使用的工具、设备的性能及使用方法;熟知电机车检修质量标准和完好标准,具有较高的技术 水平。 

        二、电机车修理工必须操作规程和检修工艺方法作业,严禁违章作业。 

        三、对自己所负责维修的电机车每天必须进行详细检查,按时询问了解电机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处理,保证电机车安全运行,严禁电机车带病运转。 

        四、在检查、维护、检修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电机车完好标准》和《电机车检修质量标准》,对磨损超限、缺损、失灵的零件、构件、元件必须及时进行补全、调整和更换。 

        五、修理人员遇到不能自己处理的问题,应及时向上级领导和部门进行汇报。 

        六、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和有关规定,搞好电机车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确保电机车经常处于完好状态。 

        七、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技能,努力降低材料消耗。 

        八、勤检查、勤维护,认真填写检修记录,并保管好工具、备件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