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部其他岗位人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03日

1.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严格遵守安全工作规程规范和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2.  积极参加公司、部门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活动,接受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努力学习,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做到“三不伤害”。
        3.  进入生产现场,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
        4.  发现事故隐患或者其他不安全因素,应立即向公司、部门的领导或安监人员报告。
        5.  应了解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防范措施及事故应急措施。
        应当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检举、控告。
        7.  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及有关的安全规程和现场安全措施,发现违章及时制止,拒绝违章指挥和强令冒险作业。
        8.  加强所辖设备维护、巡查工作,及时消缺,确保安全地完成各项任务。
        9.  发现直接危及人身安全的紧急情况时,有权停止作业或者在采取可能的应急措施后撤离作业场所。
        10.  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