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小组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4日

1、严格遵守厂纪厂规。
2、树立安全生产,贯彻有关安全生产法律,参与拟订本厂的安全生产计划及安全计划的实施。
3、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杜绝由于工作中操作错误导致的人生伤害或设备损坏。
4、督促卫生员的工作,保持环境卫生,预防疾病传染。
5、监督保安工作,带领保安人员保护本厂财物及厂内人员人身安全。
6、定期检查宿舍及车间的消防安全,及时检修电路,彻底杜绝火灾隐患。
7、定期培训员工使用消防器材及传授正确的灭火方式,做到人人会使用灭火器。
8、剧毒品保管员要及时对剧毒品的使用情况做好明细登记,杜绝剧毒物品外流。
9、合理合法部署安全设施,定期举行安全小组会议,做到能够随时接受安全生产监督部门的检查。
10、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