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技术部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5日

一、审核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对重大的技术设施,如深基坑支护、高层脚手架的搭设和拆卸、特殊脚手架的搭设和拆卸、模板工程、塔吊的搭设和拆卸,均需有计算书。
二、参加编制或审查安全操作规程,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时、要提出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安全技术措施并编制操作规程,参加或组织技术革新的鉴定工作。
三、审核好施工现场总平面规划,并检查督促实施。
四、审核企业基本建设和技术改造项目的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的设施与措施。
五、参加事故调查,参与作出安全技术鉴定。
六、督促项目部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施工区域地下管线布置状况,制订、落实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
七、督促安全技术科研活动并列入科研计划,组织安全技术鉴定,对安全设施、合理化建议负责审核。
八、将安全技术列入科技情报活动的内容,充分利用情报中心资料和进行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