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会议记录填写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一、 照交通管理站要求填写好1、2、3、4、5号记录本交通安全的各项记录。各种记录是日常交通安全工作积累,可以总结分析出交通安全工作的利弊关系,从中确定正确的切实可行的方案,来指导我们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二、 会议记录要填写清楚,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主持人、记录人、参加人员、列席人员、缺席人员。
三、 会议内容要真实准确无误,记录与会者发言的真实原意,决不能凭记录者主观愿望随意改变,会议制定的方案措施和决定,是原始记录,是开展工作存查的依据。
四、 传达文件要写明传达时间、传达室人,文件标题和文件号,文件的具体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如何落实文件精神,制定什么样措施。
五、 对重大事件的主要人员的重要发言,原则上要记录原话、语气、表情和手势,能够准确的反映会议的气氛和全貌。
六、 根据会议内容和会议要求达到的目的,边分析边记录,采取简要和详细记录办法。
七、 记录的结尾是会议的结论性总结,要全面、准确、客观、详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