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劳务用工管理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1日

1. 严格执行公司及矿上的劳务用工管理制度。
2. 工资标准执行矿上的岗位定额工资标准。
3. 车队对劳务用工进行造册信息登记。
4. 车队劳务工的岗位有非防爆车司机、防爆车司机、车辆检修工、安全稽查员、油材料保管员、调度员等。
5. 车无条件向劳务用工提供专业技术知识和安全教育等培训,并及时向全员进行厂务公开。
6. 车队公平、公正地将劳务工分配到合适自己的岗位上,并对其进行日常考核。
7. 对工作业绩突出、对企业贡献较大的劳务工要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并鼓励劳务工参与企业管理职务的竞争,竞争上岗的享受相应的待遇。
8. 车队根据生产实际情况实时向矿上报劳务工需求计划。
9. 严重违反劳动纪律、屡教不改,并经队委会研究决定将其退回经营办。
10. 因个人原因自愿向队部提出离矿申请,队内开据证明,申请经营办予以办理离矿手续。
11. 每季度召开一次劳务工座谈会,收集各种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矿工会反应。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