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8日

 卫生工作是公司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公司管理的一个重要层面,象征着公司的整体面貌,职工的精神素质。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特作如下卫生制度:
1、卫生区责任人要按时清理打扫办公室、卫生区、车间、厕所等公共卫生。
2、清扫时间为早晨7:20前,雨雪及大风过后,特殊情况及时清扫。
3、检查时间为每天早晨7:20—7:30,每周五下午16点一次大检查。检查结果每周一公布。
4、卫生标准:要保持24小时整洁干净,地面无纸屑、无杂物,办公桌物品摆放整齐。门窗无尘土、杂物。车间内的各种设备、电器整齐有序、卫生。
5、奖励及惩罚:达到卫生要求的公司奖励20元/月,达不到卫生要求从工资中扣除20元/月(每天的检查累计4次不达标,周五大检查累计2次不达标)。
以上卫生制度望职工们认真遵照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