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其它培训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对于外单位来我公司实习、参观的人员必须按本制度要求严格接受安全知识培训,属实习人员,安全知识培训时间原则不低于一天,属短时参观人员,安排安全知识培训时要有针对性地讲解,时间不低于1课时。
2.培训科接有关领导通知相关单位证明对外来人员按要求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培训科出具安全知识培训证明,外来人员方可到相关单位进行参观、实习。
3.外来参观、实习的人员必须严格地执行我公司的安全制度。
4.外来参观、实习时必须由安全科、调度室配专人带队负责全过程的安全。
5.对于我公司外出培训学习的人员,必须由公司领导同意,培训科备案,方可参加。
6.外出培训的联系、组织、协调工作由培训科负责。
7.外出培训的人员必须本着为公司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明纪律、认真学习、苦心钻研,回公司后要到培训科进行培训记录登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