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考试考核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凡公司规定参加月度考试的单位,必须组织全员接受安全知识严格培训。
2.月度考试培训是职工掌握本工种应知技术理论和应会的实际操作技能的机会,各科队必须高度重视,每个职工必须十分珍惜。
3.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本月度公司培训计划进行学习,并做好相关记录,保证参培率100%。凡缺一人次罚责任单位300元,同时吊销未参加者安全资格证,停工处理。
4.月度考试每月进行一次,参考单位每月的参考率不得低于80%,凡低于80%者罚责任单位300元,另加每低一个百分点罚责任单位100元。
5.每月参考单位每月考试的及格率不得低于85%,凡低于85%者罚责任单位300元,另加每低一个百分点罚责任单位100元。
6.对考试不及格的后三名各罚款100元,对考试较好的奖励前三名各100元。
7.对在考试中做弊者(抄小抄、交头接耳、不遵守考试纪律)以一般“三违”论处;无故不参加考试者罚款200元,本年度累计2次无故不参加考试者以一般“三违”论处,本年度累计3次无故不参加考试者以严重“三违”论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