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境保护培训教育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2日

1、目的
为了加强对公司员工环境保护知识的培训和教育, 提高全体员工对环保工作的认识,使全体员工自觉爱护环境, 掌握环保设备的控制参数和操作规程, 提高环保设备运转率,保障环境不受污染,制定本管理制度。
2、适用范围
2.1 本规定适用于夏河安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环境保护培训教育管理。
2.2 环境保护教育培训管理是指公司内部组织培训和外部委派专业培训。
3、职责
3.1 企业管理部制定对员工的环境保护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3.2 技术动力部负责环境保护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
3.3 环境保护教育培训的形式主要有:公司内部的环保教育培训、委派特殊环保教育培训。
4、一般规定
4.1 凡新来公司工作的员工应进行环保教育培训,包括对基本的环保知识、公司环保方面的有关制度等内容的培训;
4.2 公司日常的环保教育培训:对在职全体员工每年进行一次环保教育培训。
4.3 由企业管理部每年委派主管环保工作的人员进行外部专业培训二次, 考取相应的资格等级证书。
4.4 兼职环保管理人员也应自学环保知识,熟知国家有关环保的各项法规、政策、方案,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
4.5 加强员工的环保知识和法制观念,使环保工作深入到日常工作中,也使环保成为员工的自觉行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