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节能奖惩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7日

1、为鼓励和调动全体员工对节能的积极性,大力开展计划用能、节约用能、节能光荣,提高经济效益。对节能工作中有显著成绩的部门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对肆意浪费能源的部门或个人给予处罚。
2、任何部门和各人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虚报用能数据。
3、各单位提出可行的节能计划并予以实施,效果显著,可给予相应的奖励。
4、节能考核以年度为考核期间,奖惩名单会于次年的第一个月公布。
5、年度节能考核结果列入对各单位的绩效考核体系中,与工资相挂钩,实行统一管理。
6、对节能管理混乱,未能完成节能目标任务的,单位产品(产值)能耗较高的部门(队),实行一票否决,取消各类表彰评比,并按企业节能目标考核评价制度的规定,扣除相关的工资与奖金。
7、对节能管理人员及重点耗能设备操作人员,不能完成节能管理各项任务或不能完成单位产品能耗定额的,不能参加先进个人的评比。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