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门卫、值班巡逻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31日

第一条  公司员工一律佩带上岗证进出厂区。外来人员及车辆必须办理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指定区域。儿童禁止进入厂区。
第二条  机动车辆进出厂区应自觉接受执勤人员的检查(消防车、救护、抢险工程车在执行任务时例外)。
第三条  公司物资出厂时一律凭物品出门证出厂,物、证必须相符。否则,门卫执勤人员有权扣留其物资。
第四条  门卫执勤人员必须忠于职守,严守岗位,遇有异常问题及时处理并报告。
第五条  严禁非执勤人员在执勤区域逗留或寻衅滋事。不听劝阻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第六条  值班巡逻人员要熟悉公司工房、库区及重点要害部位的分布情况,了解公司内部治安形势和动态,掌握易燃易爆和贵重物品的存放情况。
第七条  认真巡查公司的守护区域,严格执行巡查制度,工作严肃认真,尽职尽责,不殉私舞弊。
第八条  在巡逻中对可疑情况要仔细盘查,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置并报告部门领导。遇有紧急情况要及时采取措施控制事态。
第九条  值勤时发现和处理的问题,应如实做好记录,并交接清楚。
第十条  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警卫和护卫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