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招聘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6日

第一条  目的
为满足公司持续、快速发展的需要,规范员工招聘流程,健全人才选用机制,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潍坊水务分公司所有职位的招聘管理。
第三条  招聘原则
1、坚持集团统一管理原则
各水务分公司、直管水务子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由集团人力资源中心负责招聘,水务公司可向集团公司推荐领导班子成员后备人选。
除领导班子成员以外的其他岗位人员招聘,水务分公司、直管水务子公司参与招聘,集团公司审批。
2、坚持任人唯贤、亲属回避原则,杜绝具有亲属或血缘关系的进入同一水务公司工作。
第四条  招聘实施
各公司部门根据集团下达的编制,提出申请,经分公司审批后,传集团水务管理中心和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审批。新员工录用时间不得在集团最终审批意见之前。
第五条  录用
经批准录用人员须按公司规定的时间统一到综合部报到,办理入职手续。
报到需提供材料:
1、公司指定医院的体检报告(费用自理);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户口本户主及本人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资格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一寸免冠近照两张;
7、与原单位离职证明或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原件。
应聘人员必须保证向公司提供的资料真实无误,若发现虚报或伪造,公司有权将其辞退或除名。
 

上一篇: 加班管理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