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计量数据认证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公司计量数据管理的范围、程序、方法,是工厂实施记录数据管理工作的依据。
2、管理范围与要求
2.1计量数据由质检科统一进行监督认证,生产部对全厂能源、经营、工艺、质量等数据有监督权、认证权和仲裁权,计量监督的主要任务是负责监督计量器具的选型、安装、使用、核定维护保养全过程,使通过计量器具获得的数据准确可靠。
2.2凡生产、质量、能源消耗、安全环保测试数据报表均需经生产部数据监督人员会签后方能呈报上级,未经认证的报表不得呈报。
2.3认证人员要基本热悉物流过程、能源走向、检测点的设置及懂工艺知识,工作必须认真踏实负责。
2.4认证人员要深入现场,查器具状态、人员操作、原始记录进行抽查复核计算等。
2.5认证结果要填写认证单,及时反馈有关部门,发现严重问题要及时向有关领导反映,作为质量分析、改进或指导生产的依据。
 

下一篇: 计量仲裁制度
上一篇: 档案鉴定销毁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