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办公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6日

为了加强服务区的内部管理,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对员工应遵守的纪律和必具的精神风貌,特作如下规定;
1、员工应严格按公司考勤制度守时守纪,自觉签到。上午须提前十分钟到岗,迅速清洁自己的办公桌。办公室应保持整洁,不在室内放置杂物,写字台上摆放的办公用品应整齐有序。
2、保持办公室肃静,工作时间不高声喧哗。
3、坚守岗位,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工作时间不离岗、串岗;不聚众聊天;不打瞌睡;不得在办公室内吃零食;冷气开放时,严禁吸烟
4、上班时间,严禁炒股或办私事,因公外出应向本部门负责人请假,说明去向和工作内容。
5、讲究服饰仪表,着装整洁大方;凡上班时间一律着公司配发的统一制服,佩戴工作牌;上班时间不准穿短裤、背心和拖鞋,男士不得留长发、长胡须、大鬓角。
6、接待来访,应起身相迎,做到态度和蔼,彬彬有礼;来客告辞,起身相送;接待来客询问,不得泄露公司管理制度、IS09000质量体系内容等有关公司机密事项。
7、参加各类会议,应按时到会,保持会场肃静,对重要事项应做好记录
8、下班或因事离开办公室时,应人走熄灯,关好门窗、冷气、并将座椅贴靠写字台。爱护公物,节约使用办公用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