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堆场储运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30日

1、物资进库储存保管,都必须根据不同物资的储存要求,做好铺盖、防潮、防灾、防虫、防鼠、防污染、防火等堆桩要求的工作。
2、物资储存保管,要认真执行查粮等一切制度,积极开展“四无”粮仓活动。
3、饲料生产投用的原料,必须做到班班有记录,日清月结,做到损溢批批清,仓仓清。 4、一要物资发生损溢、降低、报废,必须查明原因,按规定手续、程序进行审批处理,不得隐瞒不报。
5、安排和督促装卸工作进行堆桩,并要求堆桩整齐,做到桩位规格化,能达到抵御各种侵害的要求。对不符合要求的囤位坚决不马虎不迁就,拆囤要做到清理囤脚。
6、储运装卸职工应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观念,不盲目行事,克服临时 观念和侥幸心理,在厂安全领导小组领导下,经常开展,人身安全、防火安全等教育活动,掌握和了解基本消防器械的特性和使用方法。
7、保持仓储环境的整洁、干净,对破碎杂物,随时清除处理。
7、 注意电气管理,不准在堆场工作场地乱布插座,乱拉临时线,当工作需要夜间工作时,需征得电工同意,并在电工指导下,使用临时照明装置,完工后立即撤消,使用前须检查线路插头、插座、灯火、灯座,有无磁损现象,以便及时更换。
 

上一篇: 厂办责任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