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收发文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4日

一、严格按照公司公文处理制度执行。
二、污水处理厂发文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出文文稿进行全面审核,严格把关,内容要求情况确实,观点明确,结构严谨,条理清楚,字词规范,篇幅办求简短,经部门负责人审定后送厂办审核后,送厂领导审批。
三、污水处理厂收文由办公室签收、分类、登记、署名污水处理厂收的文件,由厂办公室人员登记、呈送。凡需传阅的文件,由办公室提出初阅意见,分送厂领导阅批或有关部门阅办。
四、凡属在各部门之间传阅的文件,由厂办公室组织传阅,各部门均不得积压和互相传递文件。
五、需要各部门承办的文电,应及时处理,做到件件有结果。承办人对经办的公文必须认真负责,不处拖延。
六、公文办理完毕后,应当根据厂内制度和其他有关规定及时整理、归档。
 

上一篇: 生产调度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