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员工安全表现认可与奖励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4日

如果管理者对员工安全生产的奖励得当,矿山的奖励机制将是一个强有力的工具。矿山内部将会形成一种奖励的氛围,进而使得员工的敬业度、绩效和保留率都得到提升。
1、在建立激励方案之前,对员工进行调查,获得一些员工的价值观,以及他们想要获得奖励的方式。或者是发出一个调查表,让所有员工都有机会投入到整个计划中,并且在最终方案中看到他们所希望的。
2、除了在调查初期阶段让员工们提供信息,在帮助设计奖励计划的过程中他们也是很好的资源。创建一个员工专责小组,或是指定员工代表加入到方案设计中来。为员工们参与到整个设计过程中提供途径,当方案启动时,使他们获得主人翁感和兴奋感。
3、确保方案的持续性是一个主要目标。对于员工来说,最糟糕的事情便是大张旗鼓的开始实施一套新的方案,但一小段时间过去后,便消失并被遗忘。方案开始实施后,如果能持续进行便会引起员工们的注意,并时刻提醒他们这个方案。
4、在初步调研和实施阶段开始后,不要停止与员工们的交流。和员工们一起对方案进行定期检查,以确保它的有效性,并询问哪些可以改进。你也可以衡量员工的工作效率、客户满意度以及员工保留等方面的变化,看看你在这个方案的投资是否收到了积极的回报。
5、建立一个有效的员工安全表现认可与奖励方案需要时间和细致的规划。然而,一个成功的方案可以为整个矿山带来不可估计的收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