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质环保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4日

一、负责项目部安全、质量、环保管理、检查工作。
二、贯彻落实国家、地方、行业及上级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程质量、环境管理的政策、法律、规范、规程及规定。
三、贯彻执行国家质量、环境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标准,并结合项目部实际制定管理办法和实施措施。
四、参与审查项目部重点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创优规划、安全措施、应急预案,参与施工难题的研讨。
五、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组织对各类安全、质量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并及时上报。
六、抓好工程施工的安全工作,重点关注铁路营业线要点施工的安全防护工作。
七、定期召开安全质量分析会,解决安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检查重点工程安全预防措施的落实、执行情况,并随时推广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
八、组织实施工程创优及开展安全文明工地工作。
九、负责按照“工程规范”、《验收标准》检查工程安全质量,使施工安全质量一直处于受控状态。
十、严格执行“三合一”管理体系程序文件,监督检查所属各分项目部安全、质量、环境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工作的执行情况。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