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专职安监员职责条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31日

 1.熟悉国家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方面政策、法令,掌握本公司的
安全管理制度,协助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2.检查与监督个单位执行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方面的政策、法令、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制止违章指挥,违章作业。
    3.经常深入全公司各个部位巡回检查,如发现机电设备、生产工艺、人员操作、物资、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安全因素,马上向安委会汇报,并向存在问题的单位指出,督促解决。
    4.有权停止危急设备和人身安全的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并向有关部门汇报,经安委会处理后,方可恢复生产。
    5.检查和监督职工按照使用要求佩戴劳动防护器具。
   6.参加设备、人身事故的调查、分析,和有关单位拟定防止事故的措施和对策,并检查落实完成情况。
    7.负责事故登记、统计,做好各种原始材料的收集、事理、保存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