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技术质量部的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组织编制技术操作规程,制定安全技术措施,督促落实并检查其执行情况。
    2、对各单位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中安全技术措施和施工工艺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施工中涉及安全方面的技术性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
    3、组织并督促各区域(专业)公司做好对操作人员的施工工艺培训和安全操作技术培训。
    4、参与各单位对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使用过程中相应安全技术措施和安全操作规程的制定与编制工作,并监督其执行。
    5、负责组织对改善劳动条件、减轻笨重体力劳动、消除噪声等方面的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研究。
    6、负责对参与重大安全设备、设施的技术鉴定,组织开展安全技术研究,积极采用先进技术和安全装备。
    7、按规定参加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从技术上提出防范措施,并监督落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