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脚手架验收挂牌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6日
  1. 脚手架搭设后由分公司进行分段验收(落地架一般不超过三步,悬挑架每段验收一次),脚手架验收内容包括卸料平台。
  2. 脚手架验收应先检查施工方案编制和审批是否符合要求,脚手架实际搭设是否符合施工方案设计要求,所用材料是否合格,脚手架搭设前有无安全技术交底等内容。
  3. 脚手架搭设完成后上报分公司质安科,分公司质安科在24小时内组织人员进行验收。
  4. 验收合格后填写验收表,注明验收的具体部位和数量,验收人员履行验收签字手续,挂牌后投入使用。
  5. 验收不合格的脚手架,分公司质安科应开具整改通知书,定时间、定人员、定措施进行整改。整改完毕后通知分公司质安科进行复验,验收合格并挂合格牌后方可使用。吊物卸料平台必须设置限载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