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装饰公司安全员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0日

(1)在项目经理及公司安全部门的领导下,做好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施工活动中的安全管理工作。

  (2)负责收集项目所在地有关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和地方要求。

  (3)工程开工前,完成项目危险源识别、重大危险因素确定等工作。

  (4)工程开工前,根据公司安全目标制定本项目的目标及管理方案。

  (5)每天对所在项目的安全进行检查,记好施工安全日记,发现各种不安全问题,及时帮助、督促整改,纠正违章作业,消除隐患。

  (6)指导劳务班组开展安全工作。

  (7)协助项目经理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检查,落实安全技术措施,并做好检查记录。对施工组织设计、安全操作技术措施、种类方案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9)督促部门人员按规定及时分发和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监督劳动防护用品的质量。

  (10)参加伤亡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做好工伤事故的统计、分析和报告,协助有关部门人员提出防止事故的措施,并督促他们按期实现。

  (11)遇有严重险情,有权指令先行停止生产,并及时向领导汇报,对违反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法规的行为,经说服劝阻无效时,有权越级向上汇报。

  (12)会同有关部门人员做好防尘、防毒、防暑降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女职工保护工作。

  (13)负责落实安排张贴公司统一标识、标牌、警示语;并落实公司大型广告牌的树立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