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安委会的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5日

(一)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是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的最高组织,安委会主任应全面主持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领导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二)负责研究、部署、指导协调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三)组织制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战略方针,审查和决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事项;
(四)分析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研究解决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五)按时组织召开安委会会议,研究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和生产经营中出现的新问题;推广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和现代科学管理技术;研究通过公司发生的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处理决定并研讨事故防范工作。
(六)严格按照上级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规定,部署员工安全培训教育计划,抓好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员工的安全生产思想意识教育。
(七)定期组织全公司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对查出的不安全因素和隐患要及时研究、制定措施,限期整改。
(八)严格监督全公司各部门认真执行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劳动保护职业健康安全设施“三同时”。
(九)协调调动公司人、财、物及技术资源,参与公司较大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