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技术负责人技术质量管理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9日

一、 负责对本项目的质量管理工作进行具体的组织和领导。
二、 严格贯彻和执行国家和企业颁发和制定的各项技术标准、规范、规程、管理制度及重大技术措施等,并在施工中负责监督检查,对工程质量负有直接技术责任,发生质量事故时,有权向下级追究技术责任,对本项目的技术问题、质量问题有决策权。
三、 主持本项目施工的重点工程组织设计编制,重大项目和新技术、新工艺的技术交底,以及重点工程质量控制有关方面的审定与核准工作。
四、 领导开展技术革新活动,审定重大的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和合理化建议。
五、 组织编制和实施科技发展规划、技术革新计划和技术质量措施计划。
六、 参加重点和大型工程三结合设计方案的讨论,组织技术交底和参加竣工验收。
七、 主持技术质量会议,审定签发技术规定、技术文件,处理重大施工技术问题。
八、 掌握本项目质量情况,对质量好的先进典型要及时推广,对违反施工程序和规范、标准、操作规程的现象随时予以制止。
九、 大力支持质量管理和质量检查人员的工作,主持本项目各专业会诊和质量检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