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计量支付监理工程师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8日

在总监或驻地监理工程师领导下,负责计量支付监理工作的具体实施。
(1)、全面熟悉合同条款、工程量清单,了解合同规范、设计图纸,紧密配合各专业监理工程师严格按照合同文件和监理程序及时准确地作好计量支付和月进度报表工作。
(2)、参与编制监理计划(规划)或监理细则。
(3)、深入工程现场,随时掌握施工现场工、料、机动态和工程进展情况,配合各专业监理工程师的工作,对已完工程进行计量,做到数量真实、计算准确。
(4)、审核承包人申报的支付报表,做到每项工程均有签认的检验单和工程数量计算表。计日工、工程变更、价格调整、材料垫付款、索赔等均应有签认的凭证,报送的购货发票等应有依据。
(5)、参加监理交底会。
(6)、参加第一次工地会议。
(7)、参加工地例会或根据需要参加专题工地会议。
(8)、编制和签署交工结账证书。
(9)、参与编写监理月报。
(10)、参与编制项目监理竣工文件。
(11)、完成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委派的其他监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