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测量工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6日

1、在地测科长领导下开展煤矿测量放线工作。认真执行国家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技术规范、标准等,熟练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严格遵守上级安全指示、指令和各类规章制度。
2、严格遵守《煤矿测量规程》相关规定。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精心测量,对测量数据的准确性和测量过程中的安全工作负责,是测量工作的直接责任者。
3、严格执行复测复算和检查制度,按规程的各项要求搞好测量工作。
4、各项工程开工前,必须协助技术人员认真审查施工设计,发现错误及时和技术人员联系解决。
5、接到巷道开工通知单后,协助技术人员做好测量放线的资料准备工作,保证资料的准确性,然后方可挂线开工。
6、严格按作业规程及设计图纸放线,特别应掌握好巷道的拐弯、车场及上下变坡点的位置,保证现场和设计一致。
7、及时掌握好各项贯通工程的进度,做到煤巷30-40米、综掘提前50米以上、岩巷20~30米前发放巷道贯通通知单,保证贯通准确、安全。
8、严格遵守保密制度,未经矿总工程师和科长批准,不得私自对本科室以外的单位提供各种图纸及测量成果资料。
9、按照科长安排及时为各有关单位准确地提供所需图纸、资料,并做好记录。
10、严格遵守上级制定的各种图纸发放及保密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