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管理机构及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3日

  一、公司设项目部,项目部全面负责公司的施工管理工作。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2、制定本公司的生产经营方针、政策,编制年度生产计划,制定措施,分解落实。
  3、定期召开施工管理工作会议,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法,不断提高施工管理水平。
  4、做好市场调查,及时掌握施工管理动态、调整方针、政策,适应市场需求。
  5、完成总公司下达的其他任务。
  二、各分公司、项目部成立分公司经理、项目部经理为主,各工种负责人参加的施工管理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各单位的施工管理工作,其职责如下:
  1、贯彻落实公司下达的各项生产指标,负责承揽工程,组织施工力量,确保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2、制定单位年度生产目标及具体措施,负责承揽与专业工种签订分包施工合同,并监督落实。
  3、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建立项目开工报告表,按要求向公司汇报工程进度及施工管理人员配备情况。
  4、做好现场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搞好工程质量,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5、制定详细进度计划,确保工期按合同工期竣工。积极与甲方协调,按要求办理好交工验收手续。
  6、召开施工管理会议,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方法,不断提高施工管理水平。
  7、做好上级检查的准备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