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副总监理工程师安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2日

1、贯彻执行国家、地方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业主与监理单位签订的安全管理合同,对所辖合同段安全监理工作负分管责任。
2、协助总监建立总监办安全管理监理工作制度,明确安全监理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检查和督促安全监理人员的工作。
3、督促施工单位建立健全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保证体系,设立项目部安全管理组织机构,配备齐全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4、协助总监审查施工单位与劳务队伍签订劳务合同是否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方面的权利和义务。
5、审核施工单位申报的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和专项施工方案。
6、巡查施工现场并督促承包人排查和治理安全隐患,检查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7、参加由总监组织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针对安全监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8、在总监的安排下参加有关单位组织的施工现场安全检查。
9、负责审核安全监理工作计划、安全监理月报和安全监理工作总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