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维修服务部工程师(技术员)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1日

 (一)接受维修部主任、副主任的直接领导,负责工程施工的管理工作。

  (二)熟练掌握本专业业务,技术知识和学校自然状况,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协助维修部主任做好维修工作。

  (三)做到严格执行技术规范,抓好施工建设,做好施工管理的技术指导工作。

  (四)签定合同严谨,准确编制工程预算,正确套用定额,建立预决算登记簿。

  (五)建立维修档案或施工记录,要严格按照有关验收规范进行验收,保证工程效率和质量。

  (六)负责施工队伍接待安置、施工组织、进度、安排检查、做好施工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七)经常深入施工现场,按图施工,严格遵守操作规程,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八)施工前熟悉图纸,做好材料分析单,严格计划用料,对工程所用材料的材质随时抽查。

  (九)对工程预决算,除参照图纸文字说明外,还要去现场做好实测工作,力求准确无误。

  (十)工程技术资料,档案保管完整,做到施工有图纸、竣工有档案、维修有记录。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