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生产部门负责人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2日

1  对本部门安全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是本部门安全第一责任者。
2  执行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组织建立、健全本部门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实施细则。
3  主持重大技改项目立项、计划、审批和实施。
4  主持制定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并将目标层层分解;审定重大操作及检修安全技术措施。
5  组织制定重大事故应急预案,重大危险源防范措施。
6  组织进行“春、秋”两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安全检查;制定重大安全隐患整改技术措施。
7  主持和参加安全生产例会,及时确定并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8  经常深入现场、班组掌握安全生产情况,及时制止和考核违章、违纪行为。
9  参加或主持有关事故调查处理,及时掌握事故情况,对事故做到“四不放过”。
10  组织编制、修订运行、检修规程。
11  负责外包工程质量、安全管理。
12  监督、检查、指导、考核本部门的安全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