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合业务管理岗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一)负责中心行政办公安全管理工作。
    (二)负责建立并更新中心特种作业人员及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管理台帐,组织落实中心职工职业健康体检工作。
(三)熟练掌握岗位业务流程及车间安全防护设施的性能、操作方法,正确使用个体防护用品。
(四)定期对行政办公设备设施进行安全巡视检查。巡视检查中发现隐患应及时科学的处理,若不能处理应立即上报上级领导。
(五)正确使用行政办公设备(含用电设备)、器材,并做好安全维护工作。
(六)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岗位,不酒后上岗,不脱岗、不串岗,严禁在岗时睡觉、饮酒等行为。
(七)不违章作业、并劝阻或制止他人违章作业,对违章指挥有权拒绝执行。
(八)严格遵守集团、分公司及中心相关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安全例会、安全活动和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