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质检部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0日

 1.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协助主管领导贯彻落实安全技术工作、检查产品安全工作。  
2.在进行安装设施设计及工艺方案选择时,优先考虑安全设施的设计(如:脚手架、护栏等),尽量做到高处作业平地做,减少对施工人员的危害,以保证施工人员的安全并防止职业病的发生。  
3.浇筑混凝土、模板支架、焊接、钢筋加工安装等各工序结合生产场地、设备、起吊能力等因素的安全可靠性,在设计时,应重点反映在设计的图表和要求中,以引起施工人员、管理人员的高度重视,并负责技术交底和现场工艺纪律的监督检查。  
4.在使用新工艺、新材料时,必须组织施工人员进行作业前的交底和技术指导,以保证作业人员在施工中的人身安全和产品质量。 
5.严格检验产品质量,保证产品安全。6.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