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洽商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8日

为加强对工程设计变更、洽商的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及建筑使用功能,特指定本制度。
(1) 任何施工条件或设计条件发生变动等情况,均通过工程洽商予以解决。
(2) 工程洽商一般由各段技术负责人经办,但对于影响主要结构、建筑标准、增减工程内容的洽商,应由主任工程师报公司总工程师批准后方可办理。
(3) 工程洽商内容若超出合同范围,须经经理部核实,报公司领导批准,方能签定。
(4) 属设计和业主提出办理工程洽商时,须经经理部经营副经理对变更洽商进行评审后方能办理,不能贸然行事。
(5) 工程洽商必须签字齐全,属施工图变更的洽商,应有建设、设计和施工单位及工程监理部门四方签字。
(6) 洽商办完后,经办人须及时将洽商文件送至资料员处存档,并由资料员及时分发给各有关部门。
(7) 工程洽商不得涂改。
(8) 有关经济洽商必须在办理技术洽商时同时办理,并准确及时交经营副经理备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