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单位质量保证体系检查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 了解企业的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情况,重点了解开展全面质量管理的情况、企业质量管理的基础工作、工程项目管理和工序质量控制的情况。
2. 核查施工单位贯彻ISO9000系列标准的质量体系建立和通过认证的情况。
3. 企业领导班子的质量意识及质量管理机构的落实、质量管理权限实施的情况。
4. 检查施工单位是否制定了明确的质量目标措施计划,并将具体的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有关部门和个人。
5. 要求施工单位按照质量体系工作,计划→实施→检查→处理(PDCA)循环,组织质量保证体系的全部活动。
6. 施工单位应建立专职的质量检测和管理机构,配备必要的检测设备和专职人员。
7. 施工单位应组织质量小组,围绕质量目标开展质量改进活动。
8. 督促施工单位做好质量管理的基础工作,包括质量教育、标准化、检测计量和质量信息等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