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土建维修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9日

一、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刻苦钻研业务技术,树立"为上帝服务"的公仆意识,不利用工作之便谋取私利。

  二、工程维修项目,要精打细算,修旧利废,对市场行情反复调研,多快好省地编制维修预算。

  三、维修中精心作业,不粗制滥造,节约原材料,节省工时,保证维修的质量和按期完成,不准擅用公司材料干私活。

  四、爱护工具和机械设备,正确使用各种机具,平时注意机具的保养和维修,故意损坏机具和丢失要折价赔偿。

  五、严格按照《维修服务工作规程》作业,做好现场的清洁卫生工作。

  六、树立强烈的企业意识,文明施工,顾客至上,作业时尽力不影响他人;公共场所作业必须设置标示牌,必要时加围栏或护绳;自觉做好施工场地收尾工作,达到下工活底清,以保持小区优美整洁的环境。

  七、对日常报修的维修工作要做到及时,迅速完成各项修理加工任务,遇有故障必须彻底处理,不得马虎、敷衍,不得损坏原有的功能和格调。

  八、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认真执行安全制度,把"安全第一"放在作业首位。

  九、不准私接任务,不干私活,认真填写《维修派工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