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公司技术组织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负责项目施工调度管理工作,检查组织落实情况,及时掌握工程进度,物资、机械、运输、劳动、劳动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理解决。

  2. 认真参加并执行经理部生产计划的编制和安排,下达班组旬日作业计划。

  3. 确保施工过程按照质量体系文件要求进行。

  4. 负责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和现场文明施工的控制。

  5. 负责对工人进行技能、安全、质量的教育和培训。

  6.负责对被列为特殊过程和关键工序的过程实施工全过程的监控。

  7.负责编制项目指导性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和施工质量、安全措施要求,了解施工及履约中的主要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措施。

  8.负责管理施工文件及工程变更设计处理工作,督促、检查、指导有关人员及编制峻工文件,组织编写各项工程总结,负责科技档案的积累整理、归档工作。

  9.参加质量事故调查和分析,制定有关纠正和预防措施并跟踪实施验证。

  10.负责质量事故记录的收集、整理、标识、保管和移交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