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养护检查考核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5日

第一条 为保证各条高速公路安全舒适的运行,养护工作质量是基础。为保证养护质量达到规范要求,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养护工作检查的时间安排与内容:
一月 日常检查 路面清洁,存在隐患的报告;
二月 日常检查 路面清洁,存在隐患的报告;
三月 季度检查 路面清洁,存在隐患的报告 ;
四月 日常检查 路面清洁,存在隐患的报告,清理边沟,隔离栅、防眩网、边坡等的整理 ,小修工程的检查;
五月 日常检查 路面清洁,存在隐患的报告,清理边沟,隔离栅、防眩网、边坡等的整理 ,小修工程的检查,水毁工程的修复;
六月 季度检查 路面清洁,存在隐患的报告,清理边沟,隔离栅、防眩网、边坡等的整理 ,小修工程的检查,水毁工程的修复;
七月 日常检查 路面清洁,存在隐患的报告,清理边沟,隔离栅、防眩网、边坡等的整理 ,小修工程的检查,水毁工程的修复;
八月 日常检查 路面清洁,存在隐患的报告,清理边沟,隔离栅、防眩网、边坡等的整理 ,小修工程的检查,水毁工程的修复;
九月 季度检查 路面清洁,存在隐患的报告,清理边沟,隔离栅、防眩网、边坡等的整理 ,小修工程的检查,水毁工程的修复;
十月 日常检查 路面清洁,存在隐患的报告,清理边沟,隔离栅、防眩网、边坡等的整理 ,小修工程的检查,水毁工程的验收,除 雪设备、除雪剂的准备;
十一月 日常检查 路面清洁,存在隐患的报告。
十二月 年终检查 规范所规定的检查在此次做一年终的评定。
第三条 检查组织机构的确定
1、日常检查 由公司内部组成检查机构,对各条线路进行评分,以百分制为基础,人员构成为;
组 长:冯志刚
常务副组长:朱福龙
副 组 长:刘瑞华、梁 平
组 员:各部部长
2、季度、半年、年终检查 邀请业主参加,对养护工作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利改进。
第四条 检查的奖罚
1、检查以百分制为基础,检查评分在90分,不奖不罚,90分以上,每1分奖励1000元人民币,每低1分,罚1000元人民币。
2、在季度检查中,在第一条的基础上,获得第一名的奖励3000元人民币,否则罚1000元人民币。
3、在年终检查中,获得95分以上的奖励10000元人民币,否则罚3000元人民币。
4、公司员工可享受奖励金额的80%,如果受罚,只发放基本工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