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检科长工程质量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一、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有关质量标准化方面的规定,对全科的各项工作负全面责任。
二、配合矿有关部门,负责全矿职工质量标准化意识教育及质量标准化标准教育,提高职工质量标准化意识。
三、经常深入现场,了解工程质量情况和作业规程措施的贯彻实施,发现工程质量问题,必须及时督促有关单位进行处理。
四、参加局、矿安全质量大检查,协助安全矿长组织好星期三安全办公,按“四定”原则督促处理落实。
五、参加研究工程质量事故的处理工作,按照“三不放过”的原则,认真分析追查,防止同类事故的发生。
六、配合矿领导和有关部门,组织各类质量标准化活动和标杆工程和标杆区队的评比。
七、负责全矿质量标准化管理方面执行情况的检查和考核。
八、付科长协助科长工作,并对分管工作负责,在科长离科期间,履行科长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