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科工程质量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7日

为进一步促进工程质量的提高,搞好质量标准化工作,争创王家岭新井优质工程,制定以下工程质量责任制。
1、认真执行国家、行业工程质量法律、法规、标准、制度。
2、在工程设计、规划、建设时,全面考虑系统状况,使系统功能齐全、设计规划合理。
3、在审查、审批岩巷各类作业规程、技术措施时,必须审查有关工程质量内容。
4、经常深入现场,发现、解决工程中的工程质量技术问题,并及时提出指导意见。
5、对重大质量事故提出处理办法和责任追究意见。
6、每月与施工单位和质量管理科室对全矿岩巷掘进工作面验收一次,消灭不合格工程。
7、认真执行优质工程奖励制度,工程质量优良率达到80%以上。
8、及时收集图纸资料,做到图纸清晰、资料完整,能够服务工程施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