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写字楼工程部主任的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4日

 (1)对管理处经理负责,当好部门主管的助手,协助主管搞好部门管理工作,负责分管的技术和管理工作,在分管的职责范围内承担责任.

  (2)认真执行管理处经理的指示与交办的任务,忠于职守,以身作则.

  (3)加强业务管理技巧的学习,全面熟悉管辖范围内的各种操作规程,提高工作效率、质量。

  (4)认真做好本职业务工作,勤检查、勤督促,严格要求员工执行岗位责任制。

  (5)副主管是直接面对具体问题的处理者,同时要肩负对新来员工及在职员工的岗位职业培训。

  (6)关心员工、爱护员工,学会做员工思想工作,要全面地了解员工思想并及时向管理经理汇报,了解员工的学习、工作等情况,起到主管助手的作用,协调好上下关系。

  (7)勤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管理处经理及主管汇报,听取指示。

  (8)搞好团结,加强内部班组以及与其他部门之间的联系。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