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销售部部长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6日

1、依照各项销售管理制度和公司管理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公司销售管理体系,制订公司合同、价格、结算、客户、信息、绩效考核等各项销售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每年对现行制度进行评价,提出制度改进意见并更新。 
    2、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市场占有率目标,组织开展市场调研,合理划分销售区域,明确市场定位,协调各区域之间的销售流向;分析市场供求趋势,制订以市场整合和产能平衡为目标的市场推广方案,提高公司对区域市场的控制力和运营质量。 
    3、负责各类销售计划的编制、上报和业务费用预算,对销售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监控,确保销售计划完成、销售费用预算受控和费用支出规范、合理。 
    4、围绕年度销价预算目标,制订公司产品销售价格政策,建立定期销售统计分析报告制度,掌握公司销售趋势,价格走势,适时提高销价,提升公司运营质量。固定价、折让价、区域价等特殊价格履行报批手续。 
    5、负责销售合同的签订、送审、执行、分析、评价以及合同的变更与终止,做好合同档案管理。 
    6、积极参与资金有保障的重点工程水泥采购投标。对要求做到工地价的业务,按要求协调物流公司,做好保供工作。 
    7、负责客户的开发、管理、分析、评价与优化,完善客户档案。分析公司客户结构、潜在客户开发、客户拜访、客情关系,防止垒大户,防范公司销售风险。 
    8、负责市场信息的搜集、汇总、分析、上报,建立完善的信息搜集与反馈体系,为公司销售决策提供可靠、详实的资料。 
    9、积极协调水泥、矿粉发运,确保发运渠道畅通;及时、准确办理结算、票据传递。 
    10、建立、健全销售服务制度,组织处理客户的计量和质量投诉。 
    11、维护销售发运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防范经营风险,堵塞管理漏洞。 
    12、负责按要求开展市场调研、填报各类资料等。
    13、准确、及时填报销售有关对内、对外统计报表,健全统计分析台帐,揭示影响指标完成的主要因素,提出管理建议。
    14、加强销售队伍建设,规范岗位上岗标准,明确岗位职责,建立销售业绩考评体系。 
    15、根据公司出厂物资劳务装卸协议,对协议履行、装卸质量和效率进行监督,对装卸费用的支付提出考核意见。 
    16、完成公司交办的其它和临时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