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全体职工安全生产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5日

1、认真学习和掌握本岗位的安全操作规程及有关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安全人员指挥,做到不违章冒险作业。
2、正确使用防护用品,爱护安全设施和安全标志,服从分配,坚守岗位,不随意开动他人操作的机械和电气设备,严格遵守岗位责任制和安全操作规程。
3、发生事故或未遂事故,应立即向班组长报告,参加事故分析,吸取事故教训,积极搞好安全生产,改善劳动条件的合理化建议。
4、有越级报告有关安全生产的一切情况,遇到有危及人身危险而无证措施的作业,有权拒绝施工,同时立即报告或越级报告有关部门。积极参加安全劳动,接受安全教育。
5、精心维护设备,保持作业环境整洁,搞好文明生产;
6、有权拒绝违章作业的指令,对他人违章作业加以劝阻和制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